【全職/葉藍】哥哥與弟弟(架空)續

超級OOC(躺平

請參照前篇設定(?



中國有一句老話說得好:有一好沒有二好。


同一個意思還可以這樣講: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好像哪裏怪怪的。


總而言之,當一個人有著聰明的腦袋與可愛的小受,咳、我是說弟弟,他怎麼還可以擁有良好的人格呢?


「哥哥!」


「呦、小藍啊,給哥親一個啊。」


「講什麼⋯⋯明天要考英文⋯⋯」藍河低下頭,小聲的嘟囔,他可還記得上次考差了沒有布丁吃的委屈。


想著想著,眼淚就泛上眼眶了。


「小祖宗啊!你別哭!我幫你就是了!」


「真噠?」


「真的!哥難道是個會說謊的人?」


藍河偏頭想了一陣,葉修是從來沒騙過人,雖然每次都沒把話講完整就是了,所以還不知道「誆騙」這個詞的小藍河就搖搖頭。


真是傻得可愛啊。


「可是你都會拿走我的東西!」他想一想又補上一句。


哎呦?變聰明了?


就看想小不點葉修老成的摸摸自己光滑的下巴,說:「那不然這次我保證不拿東西。」


「那你會好好教我吧?」


「恩。」


「最喜歡哥哥了!」


「呵。」


小葉修伸出肥軟的手,搓了搓藍河的短毛,接過他的課本,一個字一個字的發音。


軟軟的童音一個字一個字的念,即便捲舌、咬字都做得到位還是有一股揮之不去的奶聲奶氣,隨著發音而起起伏伏的包子臉讓人想捏下去。


於是,小藍河看著看著就捏下去了。


「小藍,哥可是又念了又被你捏了,你得付帳!」葉修漫不經心地轉著眼睛,暗暗地打著鬼主意。


他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小藍河點點頭同意。


葉修指著自己的嘴脣說:「那你親親這裏。」


「為什麼啊?」


「因為是嘴巴念啊。」


小藍河想了想,又覺得有道理,點點頭,吧唧一聲就親了上去。


小葉修點點頭,又覺得不夠,指著嘴巴說:「要兩次!」


「你又沒有念兩次!」


「可是你捏我。」


小藍河沒法了,只好再親一次,誰叫他說得對。(幼兒園生的神秘邏輯)


「真乖。」小葉修滿意的摸摸他的頭。


「阿啊阿啊阿啊!小的時候不懂事你提什麼!」


「那可是咱倆的初吻,哥能不記著嗎?」說著還砸吧嘴。


「滾滾滾滾滾滾滾!」


评论
热度(8)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