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葉藍】帳號卡的功能

注意!!!!!!!
网路用语多!!!!!!!!!不雅词彙多!!!!!!!!!!!
大概...OOC严重?(ry
我很努力轉換成簡體了可是還是有字漏掉TT<<<



  帐号卡拿错会有什麽结果?

  喔!这可多着了!可以拿着别人的帐号卡去拉仇恨、可以去挑拨公会感情、可以去蒐集情报……你就是没想过你会拿到这张卡、得到这个结果。

  「……」你目瞪口呆的看着萤幕,眼睛紧盯左下角的对话框。一大串黄色的江湖捷报等等等等不重要的消息下面,一行紫色的私人讯息特别扎眼。

  16:03:44[蓝桥春雪]对你悄悄说:哥喜欢你,跟我交往?

  ……蛤?

  「老蓝你呆站着干嘛!你被仇杀了!」

  「……」

  「蓝桥!你搞蛋!」

  「……」

  「蓝桥!你他妈给我吱一声!」

  「卧操!你TNND的被仇杀了有我被告白严重吗!?」

  「「「……卧操!!!」」」

  嗯?不太对……你看到蓝桥春雪传给你的讯息,所以说你手上的是别人的帐号卡……然后你现在被仇杀了……

  你眼睛缓缓的从左下移到左上角色资料……

  你倒抽一口气,他大爷还真是君莫笑!

  「卧操!去你大爷的叶修!」

  网游部的同志们总觉得自己知道了什麽。


  许博远深吸一口气,缓慢的移动尊臀到椅子上(他怕他太激动没坐到椅子摔下去),发挥一指神功,一个字一个字的敲。

  16:15:54[君莫笑]悄悄对你说:滚滚滚!那你丫别让人仇杀我!

  16:16:20[蓝桥春雪]悄悄对你说:呵呵。

  呵你妹!许博远揉揉发疼的额角。

  16:17:05[蓝桥春雪]悄悄对你说:小蓝啊,机会不把握不好。

  16:17:24[君莫笑]悄悄对你说:什麽机会?

  16:17:46[蓝桥春雪]悄悄对你说:呵呵,仇杀。

  16:18:03[君莫笑]悄悄对你说:滚滚滚滚滚滚滚!

  16:18:27[蓝桥春雪]悄悄对你说:啧啧、所以说现在的小年轻真是图样图森破。

  许博远的手指顿了一下,眯起眼思考。

  16:18:45[君莫笑]悄悄对你说:这是说我可以找人仇杀你的意思?

  16:18:49[蓝桥春雪]悄悄对你说:呵呵,只要你能撑住我的回报

  卧操!这不是仗实力欺负人吗?你正准备用滚洗频他的时候,又看到另一个讯息跳出来。

  16:18:56[蓝桥春雪]悄悄对你说:啧啧、就知道你不行,那行,答应我第一个要求就行。

  那必须可以啊!许博远在心裡呐喊,这大神啥时这麽不坑了?

  16:19:03[君莫笑]悄悄对你说:行!

  16:19:40[蓝桥春雪]悄悄对你说:呵呵,那你就给哥作媳妇了阿。


  蛤?


  答应他一个要求跟媳妇有个毛线关係?

  卧操!是答应他第一个要求啊!

  心脏!心真脏!居然玩策略!

  「……。」许博远同志严肃地想了几秒,最后扬着笑容说:「弟兄们!快来围殴君莫笑!今天杀他不用钱!」

  甚好甚好,大家都心满意足,只留下一群观众不明就裡地看着荣耀大神被一群人围殴。

  后来,等许博远跟叶修住到一起后,他掐熄了叶修的烟问:「你到底啥时看上我的?计画很久了?」

  叶修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回答:「呵呵。」

  再后来,等到叶修跟许博远的那些事瞒不住的时候,论坛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热门帖叫「那些年大神用仇杀换来的媳妇」,而当事人正一口一个糯米糰子吃得好不开心。

评论
热度(23)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