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 | HM 】Merlin's Week 5

5. Friday should be wonderful


  一個禮拜當中最棒的一天。


  最棒的。


  特工這個行業一年四季都是724沒什麼好講的,可是那是特工。內勤可不是特工,他們沒有特工那麼慘烈,不完全那麼慘烈,起碼他們用的是輪班制。


  這代表他們起碼可以保有一些操蛋的正常工作期待。


  比起期待爆炸鋼筆意外的爆炸在敵方口袋裡,期待週休二日真的是正常非常之多。


  週休二日或許可能,不會說絕對,可是可能,有可能,有那麼一些可能,他可以好好的跟哈利待在家裡,甚至今天晚上就先出去喝個小酒。


  或許,可能,大概,還可以⋯⋯恩、咳咳。


  不過絕對得先去買補充品。


  禮拜五真的是最棒的。梅林在啜飲了一口紅茶以後舒緩的喟嘆,靠著休息是的流理台稍微放空思緒。


  這也是災難的開始。他怎麼可以忘掉,永遠都是艾格西。真的是,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噢!梅林!下午好!」艾格西歡快地說,穿著西裝在茶水間晃來晃去。


  「午安,艾格西。」梅林抬起左邊的眉毛。「紳士是不會摧殘茶葉的。」


  「當然當然,抱歉。」他小聲地嘟囔,放下正準備打開的茶葉罐。「我還是認為我泡茶進步挺快的。」


  梅林輕輕放下自己的杯子,接過艾格西遞過來的茶葉罐,流暢的拿出茶具。看在上帝的份上,任何人都應該在看到艾格西拿起茶葉的時候接手,那過程簡直是對英國傳統的不敬。


  「當然,孩子。」他不置可否的說。「等上三分鐘,他就完美了。」


  「謝了,梅林。只是順道一問,你的禮物準備的怎麼樣了?」艾格西拿起流理台上的杯子,假裝心不在焉的問了一句,並且慣性的忽視梅林說的話,直接喝了起來。


  他沒有接話,兩個原因:第一,他不知道艾格西指的是什麼禮物,而永遠、永遠都不要讓別人發現你不知道什麼;第二,艾格西絕對會自己講下去,這永遠、永遠都會適用。


  「我是說⋯⋯畢竟哈利上次會議中也是暗示的蠻明顯的,雖然以你們這年紀來說我覺得挺⋯⋯」艾格西把最後一些字含在嘴裡,根本聽不出他在講些什麼。「噢!當然是挺好的,不過你們有點像我的親人,所以這實在是⋯⋯」


  「總、總之,希望你們會度過一個愉快的復活節!」艾格西一邊往出口撤退,一邊說,然後在梅林能做任何的回應前就消失在轉角。


  梅林嘆口氣,他如果能從那些不成句的片段中完全猜到艾格西在講什麼,就真該去拿跟木頭棍子了。


  反正首先,先去看一下上次會議紀錄吧。梅林懷著無奈的心情想,最終抱以各種亂糟糟的想法結束了會議影像觀看。


  這些亂糟糟的想法包含:


  第一、哈利這個流氓。


  第二、哈利・哈特這個老流氓。


  第三、他的暗示是指身體層面上的送給他,還是那種更具深遠意義的整個人的身體與精神⋯⋯


  第四、喔!天阿!哈利・哈特這個老不休的死流氓。


  第五、如果搞錯了那就完蛋了。


  第六、如果搞錯了那這段感情也可能就跟著完蛋了!


  第七、所以到底是哪一個才對?


  所以最終,禮拜五的晚上,梅林機械式地躲過了哈利在辦公室的圍堵,放棄本來的計畫,帶著一團亂的腦袋,在房子周圍加裝了一些不會致人於死地的小機關裡一圈、外一圈、裡又一圈、外又一圈以後,抱著自己的小平板坐在沙發上糾結。


  永遠、永遠都是艾格西。


  

廢話記

我真的不坑!!!!!!

就是上課太忙了!!!!寒假一定更完!


评论(2)
热度(21)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