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產/暗巷】Let's hurt tonight 1

Gradence

Original Percival Graves/Credence Barebone


大概就是小蘑菇找人愛的故事

我終於來禍害這一對了,長期沒寫文,更不擅長寫長,所以我的故事其實都很零碎(被我一段段的切切切),更有可能寫到一半畫風就變了,能看下去的話就真的太感謝了。

人物不屬於我,屬於JK大神,爛文筆是我的。

BGM : OneRepublic-Let's hurt tonight


Let’s hurt tonight


  這真的是太過漫長的一天了。

  甚至比在第二塞勒姆的時間還要漫長。魁登斯抱緊自己的小腿,縮在巷子裡的垃圾箱旁邊的角落。他在這地方感覺到奇異的安心與害怕,當然的知道是因為什麼,他不知道的是該不該喜歡這種感覺,甚至該不該有這種感覺。


  應該開始去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了。

  他知道,可是他累得沒辦法去思考這件事。


  他今晚就待在這裡了,髒亂、黑暗、不堪的角落,在眾人眼中出現卻沒有絲毫關心的地方。

  或許從今以後也是。

  

  實在太冷了,紐約下著雨的晚冬,有這麼冷嗎?



  隔天早上,魁登斯是被餓醒的。他揉著肚子想著這起床方式對他來說也是相當罕見的,原來長的睡眠居然可以讓人感覺如此放鬆。魁登斯站起身,小心翼翼地、又猶豫的把雙手高舉,感受筋骨被拉開後的軟綿。

  他拍掉昨夜的灰塵,走向巷口來到了人來人往的大街,路過的行人冷漠的前進,連一眼都不願給予,魁登斯發覺自己的格格不入,他的肩膀向內縮,把瘦長的身軀壓的短小。對於接下來該做什麼的茫然感,逐漸將巷子內的閒適給消耗殆盡了。

  他就一直站在巷子口與大街的交接處張望,小心翼翼地不跟別人的眼神交會。該怎麼辦?沒人知道……真的是沒有人知道我在這裡,連那個好心的金坦小姐都不知道。魁登斯不安地看著空著的手。起碼平常有一疊不受歡迎的紙。


  一個人……都不知道……


  在他反應過來前,他已經往大街上踏出了第一步。

  好吧,這也是進步不是嗎?


评论(2)
热度(12)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