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葉藍】玩具熊與洗髮精

OOC有

渣文筆

謝謝親愛的提供梗

已同居,葉修要去國家隊的時候


 

  「你真的沒問題嗎?」藍河微微皺著眉,眼前的葉修一身便衣,站姿隨意,手上拎個旅行袋。

 

  「呦!小藍你就這麼捨不得哥嗎?」

 

  「滾!」

 

  「那哥真的滾了啊!」

 

  「快滾、快滾!」

 

  「媳婦兒,不親一個?」

 

  「滾!」藍河惱羞成怒的把門給摔上,隔絕了要遠赴蘇黎世的戀人,聽著他的腳步聲遠離。

 

  藍河想了想,仍舊掏出了手機編了一個簡訊,正打算寄出去,就看到沙發上給他準備的東西被拿出了一半,櫃子裡的菸盒則少了一半。

 

  藍河一個字一個字,奮力的刪除了短信。

 

  不做死就不會死,葉修大大。

 ----------------------------------------------------------------

 

  「小藍啊,你把自己包一包寄來蘇黎世吧。」葉修漫不經心地看著視訊說。「哥都有黑眼圈了。」

 

  「一直都有好嗎?」

 

  「媳婦兒都不體貼了,想當初對哥多好啊,還幫哥管理公會。」

 

  「大神要點臉。」

 

  「哥是真的睡不好。」葉修喃喃的說,頭抵在電腦屏幕上,好像這樣就能感覺到那人的體溫與令人安心的味道。

 

  最後你們只是又東扯西扯得把話題扯開了,那個示弱的葉修你們都當作不存在。

 

  三天後,一個特大號的包裹指名寄給了葉修,透過藍雨俱樂部。

 

  葉修特得瑟的拿著那個蓋著藍雨標誌的包裹在俱樂部晃悠悠地走,黃少天罵罵咧咧的說葉修搶了他們家的人,喻文洲則是微笑,與平常無異。

 

  回到房間,葉修打開包裹,楞看那個特大的玩具熊,那是你們第二次約會你為他贏來的禮物(當然是聽從沐澄的意見),你一頭霧水的把它拿出來後,看到箱子底下還有一瓶液態噴霧。

 

  瓶子上貼著一個便條,那端整的字跡你聯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出自誰的手。

 

  『葉修,我把我的洗髮精稀釋放到瓶子裡,你對著熊的頭頂噴。』

 

  你看著這便條失笑,他居然這樣敷衍你。

 

  你可有可沒有的照做,把熊當作是他,放在你的臂彎中。

 

  一夜好眠。


评论
热度(14)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