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韓張】婚禮之後

前言:

其實這一篇文章是我參加完台灣韓張婚禮茶會後的感想,這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拖了很久一直到今天才完成,所以估計不只一點語意不通順,大概非常非常不順。

不管怎樣這文章大概不能稱作同人,它更像我對韓張的看法,如果能接受再看吧,不好意思了。






  當你睜開眼睛,眼前一片朦朧。


  跟沒戴起眼鏡前那種惱人的模糊不同,光在你的眼中跳動,柔和了所有的稜角,顏色也不再鮮明,像是蒙上了一層面紗。


  你小心翼翼地側身,預料中的看到了他的臉龐,而他的臉也毫不意外的朦朧了。


  這樣的朦朧讓他少了被年歲打磨出來的稜角,沒了日曬出來的顏色,多了些稚氣。


  你瞬間就置身於十年前。


  你怎麼也想不到十年後,你們會這樣同床而眠。那個意氣風發的少年,與嚴肅謹慎的你,誰能想到呢?


  你們都那麼的頑固啊⋯⋯


  頑固的玩榮耀,頑固地待在隊裡,頑固地站在對方身後,頑固的不肯告白,頑固的⋯⋯跌跌撞撞的走下來。


  你沈默地牽起他的手,沿著指節輕輕地揉捏,反覆的施力,再來是掌心,小手臂,你閉著眼都能幫他完成整套的手操。你突然就想起無數次看他挫敗地坐在電腦前的樣子。


  韓文清不是完成不了這個訓練,但是,他卻已經無法再達到從前的時間記錄。


  這樣的失敗,張新傑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了。韓文清在抗爭,就像他明知那一塊落腳石已經無法跳上,卻還是執著地選擇了那一跳一樣,那是他心中的不甘。


  對此,張新傑真的是連一點安慰的話都說不出來。更何況,韓文清這樣的人也不需要任何安慰。


  你們都如此頑固啊……滿身是血也要完成你們的目標,你知道他不需要安慰,所以你用安靜的方式為他打氣。


  即便他已經退役,這也是你們之間無法動搖的慣例。


  你的視線逐漸扭曲,在水滴中幻化出奇異的世界,那顆水滴滑出你的眼匡,滴進了他的掌心。


  你跟他並肩戰鬥的七年啊,忙了又忙,走過了滄海桑田,執著的瘋狂,一起荒唐,七年後你們仍舊在彼此身邊,帶著滿身的傷痕與榮耀。


  你的表情沒有任何的變動,水滴卻越來越多,都快填出一個水窪了。


  然後那個閉著眼的人就輕斥了一句:「哭什麼呢。」


  就這樣一句話,你飄散的感情就全部收回來了,不管是那些高興、難過、傷感、不安,心就踏實了。


  你搖搖頭,躺回他身旁,說:「不愧是隊長。」


评论
热度(9)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