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利格】一個人總要 1

利利烏姆X格羅蘇拉(利格)

  1. 傻白甜
  2. 因為傻白甜造成的OOC
  3. 因為傻白甜的作者所以沒有了不起的劇情
  4. 時間線設定在ACCA動畫結束以後



ch1 一個人總要⋯⋯

 

  不都說剛結束戀情回到一個人的時候會不習慣嗎?本來他是不相信的,畢竟他自認自己是個依賴性很低的人,再者他們之間也談不上「交往」。

  格羅蘇拉對於一個人生活這件事沒有太大的意見,畢竟他的人生大半都孑然一身。不過事件剛結束的時候他的確不太習慣。

  全賴利利烏姆。

 

  現在想這麼多也是沒有用的。格羅蘇拉手指敲著桌面,旁邊被放滿了三層式的下午茶,紅茶則冒著熱煙。

  總而言之,先陪這群人吃完下午茶吧。

  格羅蘇拉看著莫芙、(被抓來的)吉恩、(被被抓來的吉恩抓來的)尼諾邊閒聊邊快速地消滅這些點心,對這個奇怪的組合感到好笑。五長官室已經正式變成休息間了啊。

 

  「長官,您不吃嗎?」吉恩心不在焉地問了一句。

  格羅蘇拉頓了一下,看著眼前充滿著澱粉與糖分的點心,內心天人交戰,即便來到了巴登許多年了他也一直保持著洛克斯區的口味,對於這種過甜的甜食實在提不起太大的興趣。

  後來跟利利烏姆一起吃飯的日子,對方似乎也不是一個重口味的人。不過他又知道什麼呢?坐在同一個餐桌上,他們也是各自吃著自己的食物,從來不分食。

  吉恩眼見格羅蘇拉又要陷入自己的思緒裡頭,捻起了一小塊的長麵包,放到他的盤子裡。

  「紅豆口味的。」

  「⋯⋯」

  味道倒是意料之外的不錯。格羅蘇拉想。

 

  下午茶時間有點久。等到一切都被清理完以後,格羅蘇拉坐在五長官室的沙發上想。

  現在也不存在其他四位長官了,應該要換間比較小的辦公室。還有前陣子的過來邀約的訪談,還要再想想該不該接受,最近作為顧問也實在清閒的很,是不是該回去看看以前的同僚,可是他跟其餘的人也稱不上交好⋯⋯

  格羅蘇拉半斂著眸,五四三的想著。諾大的交誼廳正對慵懶的夕陽,剛好能讓那些緩慢的光亮填滿過於空曠的房間。只有他、他的思緒與陽光,倒是像極了在洛克斯區的時光。

 

  「格羅蘇⋯⋯」莫芙敲完門等待半天,一直沒有傳來回應,覺得奇怪,推開門就看到了一向盡心盡力、嚴肅、面無表情的長官,稀奇的睡在交誼廳的沙發上。

  或許是,終於可以放鬆了吧?本來他就是一個內心柔軟的人。

  莫芙輕輕帶上門。

  弗拉瓦王國獨立以後,生活上沒有太大的影響,其實也多虧了事件後,道瓦王國以及ACCA沒有太多刁難就讓他們脫離出來。

  利利烏姆家族也穩穩地維持著他們的地位。

 

  「果然可信的只有利利烏姆家的人。」

  「二哥突然說什麼呢?」他愣了一下,沒想到二哥怎麼會突然在他們的下午茶時間講出這一句話。

  「沒什麼。」利利烏姆微微一笑,繼續喝著手中散發強烈花香,卻味道平淡的花茶。

  只是突然想到了某一個人罷了。

  他本來想著,或許等到他的計畫完成以後,即便那人不願,他也沒有別的去處了,剛好可以跟自己相伴。

  只是忘記了,那個長髮的大叔被下屬敬愛,可不只是出於他的能力。沒人接近他只是因為他自己硬要武裝起來的嚴肅外貌。

  多麽柔軟的一個人啊。他笑著想。

 

  「二哥又露出那種可怕的笑容⋯⋯」

  「喝你的茶。」

 


评论(2)
热度(47)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