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HM 】Merlin's week 1

全名:Merlin's week ( or how they torture other people )


棄權聲明:他們不屬於我,只有爛文筆是我的


一些前言廢話:這篇就是篇傻白甜(大概)沒有什麼好講的,人物OOC是我的錯,爛文筆也就不講了。設定是哈利成功回來,並且成為亞瑟,過程什麼的大概只有即將寫第二部的製作組跟上帝知道。


梅林想要決定某一天去約會,可是他不知道應該要選哪一天才對。


靈感兼BGM:IU (Feat. Jang Yi-jeong of HISTORY) - 星期五見面吧

對,我就是覺得IU很適合這兩個可愛的中年人(????


  1. Monday is Merlin's Day


  他上輩子絕對欠了這群人很多。梅林面無表情地想。他抱緊他的小板板好似那是他的安全毯毯,又或許事實就是這樣吧。


  一整圈的肉牆嚴實的把梅林困在守備範圍內,從左前方開始是維修部的三個問題人員還分別帶著一個技術問題需要解決,左後方是因為研發部針對小黑傘從研發到不可收拾的爆炸(字面以及引申含義)而派出的人,右後方則是不知道為什麼黏著他的艾格西,而且不,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趕不走,右前方是他的下屬與一整疊的公文,下屬的旁邊還站著一個他不認識的人,同樣也抱著一整疊的公文。


  梅林決定從最簡單的開始解決,他對著他不認識的人說:「您找我有什麼事嗎?您也看到了,我現在顯然不太方便。」


  那個八成是落選特工的肌肉小青年靦腆地笑笑說:「我只是來幫忙艾力克斯搬文件而已,先生。」而旁邊的梅林的下屬,艾力克斯,臉唰的紅了。


  梅林幾乎要哀嘆出聲,這代表:第一,顯然他可愛的下屬被拐走的未來就在不遠處,而他這個中年光頭的進度居然才跟他差不多。第二,那些該死的幾乎淹沒肌肉小青年半個身體的公文也是他的。


  而今天才只是星期一。


  不過一個週末,這群特工還有技術宅們就可以拯救世界再毀滅世界,還順便留了一堆文書工作給他。


  梅林繃著他的臉,帶著一整群的肉牆緩慢向自己的辦公室移動,同時在心裡為自己今天計畫好的驚喜晚餐打個大大的叉。


  說實在話,他今天能分神去跟哈利喝杯茶就該感謝主了。


  而轉角處,哈利拿著一整束的玫瑰花若有所思,他確定肯定確信梅林今天沒有時間能跟他好好的培養感情。


  他改用眼鏡錄下玫瑰的樣貌,最後輕聲的說一句:「別太累好嗎?親愛的。」


  哈利好心情的把玫瑰丟到垃圾桶裡,想著梅林看到這段視頻以後出現怎麼樣的表情,估計會抿著唇,假裝他並不在意,可是血液都會衝上腦門,在頭頂形成一塊可愛的粉紅色。


  不小心看到全程的帕西瓦爾覺得眼睛都得瞎了。


  而在辦公室的梅林打發了維修部跟研發部的人們以後,決定該跟艾格西好好討論界線問題,關於可以黏上來以及不可以黏上來的時機。


  「艾格西。」


  「梅林!我跟你講,哈利說他今天有驚喜禮物要給你,你是不是也為他準備了什麼?我是說畢竟你們每天送來送去的我都快看膩了,可是我看你今天這麼忙要怎麼辦啊?還有我最近也想送給蘿西東西可是我不知道該送點什麼,梅林你可以幫我嗎?」


  「艾格西,紳士不會打斷別人講話。」


  「喔,對,當然,抱歉。」


  「我想蘿西會喜歡你送她一些髮飾的,她前陣子提過髮飾不夠用的問題。」


  「謝謝!梅林,可是你還是沒回答你有沒有要送哈利東西啊,就是啊那個⋯⋯」艾格西顯然沒有要停嘴的意思,梅林覺得或許昏厥是神能賜予最好的禮物。


  今天是禮拜一,不是向梅林求救日,神啊,或者梅林啊,隨便都好,這真的是太可怕的一天。


  「艾格西,我充分明白你的意思了,既然這樣,能麻煩你幫我把這杯茶給哈利嗎?還有這罐茶葉,就說是他上次想要的那種,麻煩你了。」


  「當然沒問題!」


  毫不意外的,艾格西歡快地衝到亞瑟的辦公室,霹哩啪拉得講了一堆,最終以精簡的「梅林送你的,應該是因為你喜歡所以特地去買的」做為結尾。


  而路過的帕西瓦爾覺得,他不僅眼睛快瞎了,耳朵也快聾了。


  Merlin's Beard!帕西瓦爾快速通過這個區域,並決定再也不要在梅林及哈利附近出現。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