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Merlin】Besides love Ch.1

建議BGM :春天、愛情、櫻花之外 봄,사랑,벚꽃말고 -by High4 & IU


Ch.1

summary: 梅林對黏噠噠的看法,而哈利絕對不在選擇內


  梅林左手微微弓起,如同平常拿著他的平板,右手自然下垂,眉頭皺著,表情嚴肅。完美的,平常的,正常的梅林。


  拿著平板的左手邊是繞著蘿西轉的艾格西,管他是姐弟情深還是puppy love,那充滿著泡泡與粉色氣息的兩人讓他很想就這麼把左手以快速的力道伸直。

  最好就讓平板這麼打上艾格西的鼻子。


  不能是蘿西,因為他是紳士,他也想繼續保持當個紳士,即便這很困難。


  並且越來越困難,而他們持續地待在這裡一點幫助都沒有。


  真的,越來越困難。


  右手邊則是拿著前任蘭斯洛特照片的帕西瓦爾,絮絮叨叨的講著不著邊際的話。


  喔天,他當然不是說緬懷好友不好,不過怕西瓦爾的程度已經太過了。除了特製的西裝內襯確保照片不會弄皺外,他每五個小時固定拿照片出來講講話,每五十分鐘拿出來沈默地看著,每五分鐘把手伸西裝摸摸還在不在。


  再說一次,太過了。


  特別是對他們這個年紀的人來說。


  即便他是寡夫。


  Way too far. 


  諷刺的是即便他的身邊無時無刻充滿著這樣的粉色泡泡,他本人的春天似乎沒有一點到來的意思。


  不是說他沒有追求者,只不過特工這行業向來是內部消化的。這是傳統,而且是一個非常有道理的傳統。


  你總不能早上起床,還沒為光頭拋光,一臉的似夢非夢,嘴裡叼著牙刷,然後說:「親愛的,我今天晚上不回來吃飯,因為我要去研究一種偽裝成領帶的武器,至於是什麼武器我不能告訴你,是做什麼我也不能告訴你。喔!順道一提,我明天早餐、午餐、晚餐,後天早餐、午餐、晚餐都不回來了。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所以,內部消化是一個極其有道理的傳統。


  而內部吧,有伴的有伴,發瘋的發瘋,殉職的殉職,挑挑揀揀剩下來的好像只有哈利˙哈特。


  那個,哈利˙哈特。


  不如殺了他吧。


评论(1)
热度(12)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