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HM】Merlin's week 6

一些前言廢話:真是沒想到這個文隔了三個月了TTTT時間都去哪了


6. Saturday is unexpected

  最終這些小機關還是沒有辦法擋下哈利・哈特。

  那個該死的特工,帶著他的徒(嘍)弟(嘍)闖進了梅林的家,不過也說不準這是誰的錯,畢竟是他故意忽略了通過眼鏡、信箱、手機、家裡電話、電鈴等各種通知,然後消失了十二小時以上。

  「梅林?你沒有話想跟我說嗎?」哈利一手撐在雨傘上,歪著頭,嘴角微微帶笑。

  他轉頭看到剛爬進玄關的艾格西,說:「謝謝你,不過我想接下來是我們兩個的時間。」然後字面意義上的拎起他的領子,放到了玄關外,輕聲地關上了大門。

  哈利對著門輕輕嘆氣,轉過身,眼角透出一點點的疲憊「現在,或許我們能好好一起吃頓午餐?」

  梅林不太知道該怎麼面對這個情況。如果哈利是對著他質問,他有一百個原因可以對他講;如果哈利是冷漠以對,他有一百個應急措施;如果哈利是對著他盧小小,他有一百個讓他閉嘴的方式。可是,哈利對這件事一句話都沒有講,甚至帶點示弱討好的意思來接近他。

  他走上前,小心翼翼的去觸碰哈利的指尖,然後牽著他的手。哈利將他們相牽的手舉到唇邊,非常輕的吻了一下,反客為主牢牢的十指相扣,熟門熟路的走到廚房。

  「你想吃什麼?」

  「都好。」梅林面上不顯茫然地說。

  哈利查看了冰箱的食材,轉頭徵求梅林的意見「牧羊人派?」

  「好。」

  「……」

  「哈利……」

  「嗯?」

  「沒事。」

  梅林真的不知道事情是怎麼發展成這樣的,他現在坐在沙發上,兩腳踩著沙發的邊上,蓋著一條薄毯(對於四月初春的天氣來說實在沒什麼必要),然後高起的膝蓋上放著他的寶貝平板,他的雙手同時緊緊捏著平板的邊,雙眼直視著前方發呆。
  哈利・哈特則坐在他的旁邊,看著英超球賽,手上拿著好好用啤酒杯裝著的一大聽的艾爾(Ale)。

  週末下午的球賽,恰好的春日陽光,桌上的啤酒與茶,暖暖的司康餅。
  這是太過令梅林滿意的週末,可是反而搞的讓人不安。

  「梅林。」哈利喊他,語音上揚的很明顯。

  「怎麼了?」

  「你怎麼這麼緊張?」他可是都看在眼睛裡了,梅林捏著平板到發白的指尖,茫然的神情。「你知道,我不會對我的魔法師這麼小氣,只是消失十二小時不會讓你被特工追殺的,只有我的小小特工會懲罰你。」

  梅林受不了的深吸一口氣,覺得自己何必這麼糾結,對著這個表面紳士的流氓就不該客氣。「哈利,你上次開會提到的那個活動,到底是什麼意思?」

  哈利愣了一下「這就是你這週末反常的原因?」

  梅林沈默不答,沒想到那個該死的流氓反而笑了起來,還是那種完全不遮掩地笑出聲,最終他只是邊笑邊說:「你說呢?我的魔法師?」

  哈利・哈特這個老不羞的死流氓!

  梅林想著,在親吻的間隙想,並且小小的咬了哈利的舌頭,權當作報復了。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