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HM 】Merlin's week 4

一些前言廢話:劇情進展大概等於零,只是篇拿來練手的傻白甜


4. You just simply dislike Thursday


  似乎最近有點過於⋯⋯春天。


  梅林目不斜視的走過旁邊一對對的情侶,年輕人談起戀愛挺可愛的,真的,以他這個年紀的長輩來看,然而當整個特務機構都因為談戀愛而效率低下的時候⋯⋯


  一點都不可愛,超級不可愛,只剩下煩躁了。


  梅林在一對又一對擁抱的情侶間穿梭的時候如此想道。


  而這絕對跟哈利・哈特那個混蛋都在忙公事而缺乏時間約會沒有關係,絕對沒有。


  最多,就一個豆丁大小的關係。


  梅林轉進他自己的辦公室,這是哈利當上了亞瑟以後,他直接劃分下來的一間辦公室,旁邊還附了小套房,簡直就是司馬昭之心。


  他的桌面很乾淨,沒有找死的新人偷偷趁他不再把公文放下,也沒有純粹只是覺得很好玩的騎士們這樣做,這很好,代表他有足足一分鐘的時間可以發呆休息,再去處理那些有的沒的。


  他矜持地坐上了他的老闆椅,發出了一聲喟嘆。


  說到底,他情緒最近這麼不穩定都是哈利的錯,梅林半睜著眼眸想,戀愛有助於多巴氨的分泌,能夠幫他穩定所謂的更年期,所以一切都是哈利的錯,如果他多出現一點的話,那情緒就會穩定,情緒穩定就會有助於工作效率。


  而梅林選擇性的忽略多巴氨跟賀爾蒙根本不是同一個東西。


  不過,嘿,戀愛中麻。


  那天的最後他也沒能見到哈利,沒有公文需要給他簽,沒有會議需要開,沒有可以跑去吵架的點,沒有可以偷閒的時間,甚至沒有擦肩而過。


  當梅林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時,他甚至沒有力氣在心裡咒罵這個工作過於順利的一天了,他字面意義上的把自己丟向沙發上,可是惱人的鈴聲在他睡著的前一秒響起。


  他板著臉打開門,毫不意外的是哈利・該死的・哈特,有的時候他真的不知道他的戀人到底使人愛還是使人恨。


  「喔。」哈利看著玄關的慘樣說,把大衣掛到門旁的衣架,把公事包放到鞋櫃上,而鑰匙收進自己口袋,而上述的一切原本都在地板上。


  梅林靜靜地看著他做這些事,大概是看著的,畢竟他的眼睛還有那麼一咪咪的縫是開的。


  哈利輕輕的觸碰他的指節「我可憐的魔法師。」他嘆息著說,將人半牽半抱的送回了床上,合衣而眠。


  在睡神全面攻佔前,梅林再度確定了他的理論,一切都是這個老混蛋的錯,如果他像今晚陪在他身邊的話,不是一切都好很多嗎?


评论
热度(20)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