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RF】戀愛20題 1

一些前言廢話:
第一次寫POI文希望不會OOC的太嚴重,然後我只是想寫戀愛的酸臭味,所以時間點真的很不重要,不論大家想要把他想做哪個時候基本上都可以。
只會有傻白甜,因為我的腦袋很小,寫不出任何厲害的劇情。
總而言之就是兩個大叔的戀愛故事。


1.傘


  這也不算少見,一個高個的西裝男撐著傘,傘下還有一位三件套先生一拐一拐地走著,那把傘是純黑色的大傘面,所以他們之間總是能隔著不遠不近的15公分,不會過於親密,也不會顯得疏遠舒適的慢慢走著。

  負責餐車的小伙子撐著頭看著那位三件套先生以一種將要跌倒的姿態快步的走到西裝先生旁邊,高個子的男人順手接過了傘,將剛剛買的溫綠茶塞進三件套先生的手裡。

  這次那位三件套先生顯然有時間可以慢慢的走,步調緩慢的幾乎看不出來他有跛腳,西裝先生倒是從頭到尾都沒怎麼變,就是嘴巴速度高了起來。

  他們就維持著這不遠不近的十五公分,拿著印有餐車商標的溫綠茶離開了。

  小伙子聳肩,小聲地抱怨今天的天氣,下雨天的紐約街道人影稀疏,真是影響客源。


  「Finch.」

  「Mr. Reese.」

  「Finch.」

  被喊的人終於把眼睛移開電腦螢幕,人微微的側過去,看看自家員工到底是想做什麼。

  「Finch.」

  他挑起眉。

  「Finch.」

  他將身體轉正,正對那位閒得發慌的人。

  「Finch.」

  「Mr. Reese,你可以拿書來看,比起一直叫我的名字。」

  「Finch.」那人只是繼續喚道,臉上還浮現出嫌惡的表情。

  「或者出去走走。」

  「還在下雨呢。」

  「是的,可是總比喊我的名字有趣。」

  「這可不是由你來判斷的。」特工先生挑起一邊嘴角,露出那種似(調)笑(戲)非(老)笑(闆)的表情。

  「很不幸,Mr. Reese,不管哪一個你都沒有時間做了,我們有新號碼。」


  星期五的晚上,不管下雨或不下雨都影響不了人們去作樂,畢竟,酒吧是在室內的。

  不過今天似乎有些不一樣。管餐車的小伙子迷瞪著眼睛想。他剛剛才被紐約警局的人警探趕出酒吧。

  旁邊一對情侶正在卿卿我我,或者不是,可是當那女生以一個過於做作的音調向男朋友說自己被那個非常遙遠的槍響如何如何的嚇到,那大概只能認定是一種秀恩愛了。

  他不確定他有沒有聽到槍響,他只知道他今晚是沒得玩了,他能聽到其他人也在抱怨,然後抱怨聲隨著腳步聲遠離。

  他⋯⋯他只是需要,瞇一下,他想,真的只要一下,然後他就能起來回家。


  他是被雨淋醒的。

  他沒有睡很久,他依稀記得他被趕出酒吧的時候大概是兩點,而現在也不過三點。細細的雨雖然不會造成多大的麻煩,不過的確有些惱人。

  他仍舊沒有很清醒,不過他絕對好多了。

  他搖搖晃晃地站起來時,他看到一位三件套先生以一種將要跌倒的姿態快步的走到西裝先生旁邊,高個子的男人順手接過了傘。

  他們兩人緩慢的走,舒緩的幾乎看不出三件套先生患有腿傷。

  他們的手臂貼著手臂離開。

  管餐車的小伙子想,他大概還沒有清醒,怎麼又看到了白天的景色,他晃了晃頭,站起身往家的方向走去。


  「Finch.」

  「Mr. Reese.」

  「Finch,三點了,你早該睡了。」

  「I'm always here, Mr. Reese.」


评论(1)
热度(17)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