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HM 】Merlin's week 3

一些前言廢話:艾格西很可憐,梅林很少女,哈利就是個紳士。
這篇沒坑!我不坑!我就是忙!(靠


3. Wednesday’s timing seems to be awkward


  比起其他的日子,星期三真的就只是個尷尬的日子。禮拜一是藍色,禮拜二是開始,禮拜四是小週末,禮拜五要偷閒,週末是天堂,禮拜三呢?


  所以說真的,禮拜三就那麼卡在每個星期的中間,不上不下,永遠也不知道哪些事情適合在這時候做。


  或許可以拿來厭世?


  他看著桌上成堆成堆的文件想。


  天!都說了全面數位化!全面!數位化!到底有哪個字聽不懂?這些紙張亂飛還破壞環境!


  梅林揉著肚子,覺得他至今還沒有氣到得胃癌是一件奇蹟。感謝主,阿門。


  他按下了桌上的廣播按鈕,他聽到輕柔的鈴聲在走廊響起,他輕輕的吸了口氣,嘴對準麥克風,眼睛死盯著監控銀幕,他說:


  「先生小姐們,一般報告跟武器申請全面數位化,這是第十八次提醒了,如果有任何不滿來我耳邊說,或者我就真的給你們沒有降落傘的高空任務。」


  他看到銀幕右上角的艾格西僵硬的抱著JB,一下一下的撫摸,而JB估計是被摸疼了,想要逃離的胡亂掙扎,梅林想起碼艾格西應該是不敢把一堆一堆的紙往他的桌上搬了,這可以造就他的一天,不過⋯⋯


  「加拉哈德,還有你的錯字,不明的縮寫以及符號,你隨時都有可能被指派高空任務。」


  艾格西再度僵住,他下一秒拿下眼鏡對著大喊:「那是表情符號!梅林!表情符號!」然後嘟嘟囔囔的抱怨。


  「先生,降落傘。」梅林說,另一頭瞬間噤了聲。


  對,這絕對成就了他的一天。梅林好心情的啜了一口茶。


  「我想你今天有個不錯的開始。」哈利帶著笑意的聲音說道。


  「是的,絕對的。」


  梅林坐在椅子上,轉向了後方,他看到哈利倚在主控室的門口,也不知道他站在那裡多久了,習慣特工們的神出鬼沒是後勤守則101,不過不論過了多久他實在是會小小的驚訝到。


  哈利好笑的看著梅林裝鎮定,自家後勤有多容易被驚嚇,就有多會裝,一天到晚板著同樣的表情,就只有呼吸的速率小小的改變,以及小小的吞口水,幾乎難以發覺。


  梅林看著哈利似笑非笑的表情,努力的板著臉,他當然知道哈利發現了他容易被嚇到秘密,可是這不代表他必須向他坦承,他們緊盯著對方,最後哈利屈服的走向了他,把手撐在椅子的扶手上,身體彎下好讓他們的視線平行,將吻落在他的唇角。


  「若你的一天有個好的開始,那我的也是了。」


  哈利輕聲說,小小的氣息全噴在他的唇上,嘴的距離似遠又近。


  當梅林正要湊上去縮短距離的那瞬間,蓋瑞・安文十分不巧的闖了進來。


  永遠都是艾格西。


  哈利看著梅林瞬間退回去,喉結上下動了動,呼吸悄悄地改了速度,他退了一步,好讓梅林從那老闆椅站起,指派「臨時任務」給艾格西。他就站在一邊,回憶剛剛身下那男人驚訝又死板著臉的模樣,那模樣可真是深得他心,又想用親吻安撫他,又忍不住想要小小的欺負他好看到更多這樣的表情。


  哈利看著一旁艾格西正軟磨硬泡的求梅林,他愉快地想,艾格西真的成就了他的一天。


评论
热度(15)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