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HM 】Merlin's week 2

一些前言廢話:少女心梅林!注意!少女漫畫風格(大概


2. Tuesday seems a little rush


  這不是他最成功的一段戀情,他得承認。梅林摸著越漸光滑的頭頂嘆氣。


  他約會前總是手忙腳亂的配著毛衣與西裝褲,他在進食的時候總是顯得不夠優雅,他在親吻的時候不夠從容,他在擁抱的時候不知道手該擺在哪個位置,他在開口的時候從不知道這是不是該出口的話。


  就像現在,他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個該約哈利出來的日子。


  他的手指看似規律的點著平板,卻只是毫無意義的上下移動,他站在亞瑟的斜後方,看著那一頭捲髮出神。


  哈利正在宣佈新的金士曼內部活動(好像跟復活節有關係,說實在話,這把年紀還過復活節實在是有點⋯⋯)


  「⋯⋯們要促進騎士之間的情誼⋯⋯」亞瑟以一種過於莊重而顯得鬼扯淡的方式在描述這個活動。


  或許他應該約哈利,畢竟已經隔了一個禮拜一,並且他們昨天並沒有講到幾句話。梅林在平板上又點了下。


  「⋯⋯不以藏或者繪畫雞蛋的模式去進行,而是尋找相進的替代物⋯⋯」


  不不不,這樣會不會顯得自己很猴急,這在交往中是絕對不好的印象的。梅林繼續戳了一下平板。


  「⋯⋯交換禮物,所以請務必準備實用或⋯⋯」


  他還是應該要邀約哈利,與戀人適當的親密接觸可以維持良好的戀愛關係,並且促進多巴胺的分泌。梅林輕快的點了下平板。


  「⋯⋯於這禮拜天GMT20:00在舞會廳⋯⋯」


  或許還是不要?這樣突兀的邀約實在不符合紳士的行為,而哈利絕對是一位紳士。梅林又戳了平板一下。


  「謝謝大家,請解散吧。」哈利愉快地宣布,在確定所有人都下線以後脫下了眼鏡。「我親愛的魔法師,似乎有事困擾著你。」


  梅林緊抿著嘴,皺著眉頭,在開口與不開口之間徘徊許久,而亞瑟則微笑著耐心等待。


  最終,他只是面無表情的挫敗的開口,「沒有什麼事,謝謝關心。」


  「那就好,那容我先行一步,去處理活動的細節了。」哈利微笑的說,隨後就踏著那從容的步伐離開了會議室。


  梅林面無表情地回到了控制室,摸著越漸光滑的頭頂嘆氣。


  這真的不是他最成功的一段戀情,一點都不優雅,一點都不從容。


  這更像是遲了太多年的初戀,而想像兩個中年人湊在一起臉紅的畫面,只讓梅林對這段愛戀越發的無奈。


  心底軟成一片,卻越發的無奈,這遲了太多年的初戀啊。



小彩蛋


  「這個活動目的也太明顯了。」蘿西拿著肉桂棒對著艾格西抱怨。


  「真的!哈利這次真的太明顯了!蛋狀物體!」


  「是的,是的。」蘿西幾乎想嘆息。「居然連你也看出來了。」


  「嘿!」


评论(1)
热度(21)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