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Merlin, HM】Besides love Ch4

說明:
簡短點講的話,就是因為剛開始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的構想還不是十分完整,所以今天寫作的時候發現會有矛盾的地方,所以把時間點改成架空的「哈利活著回來,當上亞瑟」這樣的設定。
真是不好意思TTTT第二章的加拉哈德的部分也都改成哈利了。




summary:這是一場災難,不管從哪方面而言。

  特工大部份的時候都非常忙碌。大部份的時候。

  當然,他們也會有閒下來的時間,而當太多的特工一起閒下來的時候,朋友,那就是災難的開始。你可以這麼想,一群擁有高效率、高智商、高破壞力的人們,因為太過於放鬆,進而以一種無傷大雅的方式實行他們的天賦工作。

  我們可以用三個字概括,「惡作劇」。

  這也可以很大程度上的解釋,當一群特工一群閒在總部時,他們癱著的癱著、喝酒的喝酒、發呆的發呆,然後聽到有人提起「不然我們去湊湊梅林跟哈利的熱鬧」時,他們的高行動力。

  他們快速的說服梅林與哈利關於出去認識新朋友的提議(主要是在艾格西的軟泡硬磨之下,迫於無奈),然後在此時此刻,在距離不遠的另一間餐廳裡頭,一邊吃著炸魚一邊看好戲。

  你問他們是怎麼知道他們兩人的關係的?他們可是情報組織,最擅長的除了幹架就是挖資料。

  在咖啡廳那一頭,梅林嘆了一口氣「亞瑟,這可真是出乎預料。」

  「可不是嗎?梅林。」

  「既然我們都已經認識了,我想我們可以走了。」

  「一起吧。」

  「好的。」

  然後他們的的確確地站起身,往裁縫店的方向離去。

  吃著炸魚的艾格西不可置信的看著,他的嘴角還掛著半條魚。

  「他們就這樣離開了?就這樣?」

  「梅林大概是發現我們了。」蘿西若有所思地說。

  而一旁的帕西瓦爾只想搖頭嘆氣,自從梅林開始訓練新人以後,每一個剛上來的新人似乎都對梅林抱持著某種不可侵犯的尊敬,天知道那只是個遲鈍的男人。再說,請對自己特工能力多一點信心,好嗎?

  不過帕西瓦爾沒做任何的反駁,只是把蘭斯洛特的照片拿出來,深情凝望兼之在心理吐槽。

  在此同時,走在回去路上的梅林與哈利則陷入沈默之中。

  旁邊的男人,明明就矮了他半顆頭,氣勢上卻更勝一截,他走路不急不徐,臉上的微笑得體,這樣一個符合紳士標準的男人,內心倒是挺幼稚的。梅林想。還是只能由自己來開口了。

  旁邊的男人,高了他半顆頭,一旦皺眉就給人難以親近的感覺,纖長的身影,這樣一個充滿魅力的男人,實際上只是對感情慢了不止一拍兩拍的遲鈍。哈利想。果然只能由自己來開口了。

  「梅林⋯⋯」

  「哈利⋯⋯」

  「你先說。」

  「你先請。」

  「⋯⋯」

  「⋯⋯」

  災難,我的朋友,這就是災難。


评论(4)
热度(13)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