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Merlin, HM】Besides love Ch3

CH3

summary:梅林不得不提的協議,而哈利真是倒霉催的

  It always starts with “a long time ago”.

  不能免俗的,梅林與哈利故事也是這樣開頭。早在艾格西之前,也遠比李出現來得早。

  其實也就是另外一個英國的冬天,可是每當後來哈利想起的時候,他總覺得那天從雲層中透出來的陽光特別亮眼,而梅林身上的土色毛衣帶來的是生機蓬勃而不是現在的穩重。

  那時梅林跟他都不過是剛上任沒多久的毛頭小子。是的,那個時候梅林也的確還有毛。

  初次見面時,梅林甚至不是梅林,那時他叫做米爾丁,這很大程度的預告了他的未來。顯然哈利不了解梅林這人物的由來,不然他也不會一開始就去招惹這個未來的梅林了。

  「米爾丁,今晚來我家嗎?」

  「先生,我想我拒絕過你了。」

  「顯然,可是這不代表我必須放棄。」

  米爾丁停下腳步,對著加拉哈德一笑。「我想我沒有表達得夠清楚,先生。」

  哈利著迷的看著那個不常出現的弧度,心裡想要米爾丁的念頭越發清晰。

  「什麼不清楚?」

  「你,加拉哈德,沒有要定下來的意思,當你在約我出去的這段時間,你也同時跟其他人發生了關係,而這不是我能接受的。所以,我是絕對不可能跟你出去的。」

  哈利笑著聳肩「米爾丁,認真是好事,不過看來我們理念不同。」

  「是的,先生。」

  「那麼跟朋友喝一杯是可以的吧?」哈利說,帶著他招牌的似笑非笑。

  「您就是學不會放棄是不是?」

  「不作為一個帶上床的對象,你仍舊是值得結交的朋友。」

  「我知道了,那麼今天晚上見。」他嘆息地說。

  隔天早上他嘆息的暴打了哈利・哈特一頓,並同時在心裡寫下了一大段的Portocol,其內容之詳細冗長,在這邊就不一一說了,總而言之,這份協定的主要內容如下:

  哈利・該死的・不守信的・有魅力的・哈特是危險人物,不得接近,需要快速遠離。

  這導致了把人帶上床以後想要負起責任的哈利・哈特一路從「追米爾丁」到變成「追梅林」都遭受了巨大的挫敗,然後最終他想他到底是為了什麼接受這樣的折磨,想好好的談個戀愛都不給談的,堅(賭)決(氣)的放棄了。

  哈利的放棄又導致了已經準備好接受哈利的梅林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而他也不是個擅長言詞的人,於是就這麼安靜了很久,打算等到哈利跟他退休再說。

  哈利,你這倒霉催的。

  然後現在,放棄的第七年,被那群看熱鬧的人送到一起,那真的不是普通的尷尬。


评论(4)
热度(12)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