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 HM】Besides love Ch.2

Ch.2

summary:加拉哈德必須談戀愛,而他只想一頭撞死




  加拉哈德的右手拿著傘,左手自然的下垂,筆挺的西裝,頭髮抹地一絲不苟。有魅力的、平常的、紳士的加拉哈德。

  他的右手邊明顯是一對淹死在愛河的小情侶,從見面到現在不過五分鐘已經進行了唾液交換兩次,搖手三次,口頭示愛兩次。

  他顯然不能上去分開他們,因為,嘿,紳士會尊重他人,而哈利絕對是一個紳士。

  然而他們持續性的黏噠噠只會加強他分開他們的衝動,並且造成聖潔騎士強烈的心酸。

  他們再次交換唾液的舉動絕對沒有幫助。

  絕對沒有。

  你看,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在正確的時間點遇到正確的人。魅力、迷人、紳士……這些特點放在一個普通男人身上就是殺手鐧,可惜他的頭上大大的懸著特務兩個字,這些也都只是必要條件了。

  再考慮到特工是個內部消化的行業,他們真的情場如戰場,比喻上與實質上的。以及,不,他們搶情人不會動用到核彈,只有突擊槍。

  所以說到了這個年紀,一個對特務來說也該安定下來的年紀,被一群紳士特務(實際上就只是英倫變態)給推來「相親」也就不難理解了。

  而他的左手邊是他這次的相親物件。

  梅林。

  那個,梅林。

  考慮到現在他們所處的環境只會讓整個情況更加難堪。

  這個所謂的情況是,他跟梅林,相親,王十字火車站,充滿了小情侶的咖啡廳。

  不如殺了他吧。

评论
热度(11)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