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鐵]Gone gone gone,一發完

我並不是很擅長寫文的人,更別說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寫了,文筆不好請見諒
另外歐美我也幾乎沒寫過所以OOC的必然就別噴了TTTT

這篇文章的BGM是Phillip Phillips–Gone Gone Gone,強烈建議一邊聽一邊看,因為文章最後就有引用歌詞。

簡介:他們沒想過婚姻,倒是想過死亡。







這是在他們交往了一陣子以後的事,遠在美國全國同性婚姻合法之前的事,甚至他們也從沒提過婚姻這件事。


不像外人所想的,他們的戀愛與轟轟烈烈一點關係都沒有,與其相反的⋯⋯其實有點無聊。


這麼說吧,大家把他們的愛情想成了四川麻婆豆腐的辣油混合朝天椒萃取精華什麼鬼的,實際上那就是一杯常溫開水,甚至不是冰的或者熱的。


轟轟烈烈的向來是他們的工作,並不是他們自己。


又或者說,當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即便是暗潮洶湧都能看做歲月靜好。


無論他們是假裝,亦或者真是如此,他們之間的戀愛就像所有其他中老年人的戀愛。


總而言之,這件事也就發生的非常平淡。


那時候是夏天,午後兩點,蟬噪讓人更加體會到炎熱的酷暑。


「見鬼的中國,見鬼的十幾億人口,沒有這十幾億人口我還是史塔克帝國!我不要這時候來中國!」

「Tony。」


「不不不,你不准Tony我,而且你跟著來幹麻?別說你是來陪我的,我的Steve不可能講這種情話。」


「神盾的事。」Steve笑著說,從口中掏出白色的手帕,長期放在褲口袋中讓它產生了一些皺摺,他細心地把它攤平,輕輕地擦過Tony的額頭及臉頰。


Tony一路絮絮叨叨的,Steve就時不時的Tony他一下,總算是好不容易回到了飯店,富豪先生隨即就攤平在床上了。


「Tony先去洗澡,很髒。」


「Stevie小甜心居然嫌我髒,我真是太傷心了。」


「喔?不知道是誰之前嫌我每次運動完都很臭?」


「天啊,老媽子。」


「我也不想,Toni bear。」


「啊喔,Toni bear覺得被媽咪傷到心了,Toni bear要離你而去。」


「少來了」Steve抿著嘴笑「你都幾歲了,到死都會被鎖在媽咪身邊。」


當時他正拿著Tony的一些內褲,疊得整整齊齊的正要放進飯店衣櫃裡頭,畢竟你不能期待一個只會砸錢的人去做家事。


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好碰上了更年期,心靈比較脆弱,當你轉回身正打算拿Tony的臭襪子的時候,你就看到他趴在床上,手撐著頭,臉上帶著一些悲傷與哀嘆。


「Tony?」


「⋯⋯」


「Tony,你知道我們都不年輕了,不適合玩心電感應這一套了。」他好笑的說。


Tony嘆了一口氣,撐起身體,盤坐在床上,好顯得他的莊重。


「Steve,我總是會比你早走的⋯⋯」


「不管你的血清會不會延長你的壽命,你身體年齡實際上也就二三十,而我已經真正的是⋯⋯中年了。」他厭惡的皺起眉頭,彷彿這樣就能逃避這個現實。


「我知道的。」Steve坐到床邊,他抓起Tony粗糙的手,這不僅僅是因為摩擦,還因為歲月而逐漸厚實和冷卻。


「你不知道的是我也只能陪你這麼長,剩下的時間你該怎麼辦?」他反抓住他的手,嘆息地說。


「Tony,我也不是完全沒有思考過這件事的。」


「我想過,那時候我可能還年輕,也可能跟現在的你一樣有著皺紋,然後我會住在一個郊區,離紐約不遠,這樣新一代的英雄隨時找的到我。那個房子會很騷包,因為那會是你留下來的房子。」


說到這裡,Steve愉快地笑了一下。


「你的墓地不能離我超過一個小時的路程,這樣我走去找你的一個小時我可以慢慢地回想我們所有的時光。」


「我可能會每天早上多做了一份早飯,因為我永遠都是做兩人份,然後我會拿給門外叫做Tony的那隻狗吃。」


「我還沒有想好他是什麼品種,你願意幫我想嗎?Tony?」


「Tony,你願意陪我一直到這一刻發生為止嗎?」


「⋯⋯這真的是我聽過最讓人難過的求婚,不過好的,當然。」他說,抓著Steve同樣厚實卻微涼的手,把臉上糊得亂七八糟的眼淚往他袖子上蹭。


‘Tony, I’m not moving on. I love you long after you gone. You would never sleep alone. I love you long after you’re gone.’’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