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2/HM】來到天堂才相愛 1

涉及Kingsman 2劇透


私設:

  • 艾格西婚姻美滿幸福活著到起碼本篇結束為止

  • 哈利接手了亞瑟的位置

  • 梅林過世了



1. 


  等到梅林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他是被吵醒的。

  總有人在他耳邊絮絮叨叨的講話,並且用他難聽的歌聲摧殘了他摯愛的鄉村歌曲。


  這聲音一聽就是那老混蛋的。梅林笑著想。

  然後他開始操心怎麼沒聽到另外一個難聽的歌聲,是那個男孩不在哈利的旁邊,或是……

  如果是後者,他希望男孩能出現在麥田中,起碼有人相伴,不管是自己或是他。


  那難聽的歌聲終於告一段落了,可是又接著絮絮叨叨的對他講話。

  他其實不是很理解,他跟這人相處了這麼多年,就不知道這人這麼的會講。

  梅林不能否認,他惡劣的感到開心,起碼知道自己的死在別人的心目中是有重量的,雖然逃不過逐漸被遺忘的命運,也好過從來不曾懷念。

  逝者已斯、逝者已斯,可是如果逝者仍未離去呢?如果只是看不到、摸不著,卻還存在呢?


  「……我前陣子去聽了艾頓‧強的演唱會,拿了兩張票,旁邊空著的也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他唱歌。」

  ……那老混蛋怎麼那時候不把他叫起來!


  「最近我也開始聽鄉村音樂了,很多我都聽過,都是你放的。」

  老混蛋也終於要開始有素養了嗎?


  「我給你唱泰勒斯吧?」

  快住嘴!別殘害小天后的歌!梅林痛苦地想,掙扎地閉上眼。


———————————————————


  「哈利。」艾格西發現最近他越來越容易在麥田附近找到哈利。

  也不知道一堆苗有什麼好看的?可是那個紳士就站的筆直,對著這些矮不隆咚的苗出神。

  「艾格西。」老紳士轉回頭,對著徒弟回應。

  「我想為了梅林做一些什麼。」他輕輕的說,眨了眨眼,將聲音放得更輕「可是我什麼都找不到,一件東西都沒有留下。」

  老紳士想了一下,最後他只是將手按在另一人的肩膀上。

  

  “You may shed a tear now.”(「你現在可以流一滴淚了。」)



评论
热度(21)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