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產/暗巷】Let's hurt tonight 3

Original Percival Graves/Credence Barebone

警告:

只在最後上線的部長先生,所以還沒有實質的暗巷<<

文風突變(因為我根本沒有文風)

從本章開始會有大量的私設。


前文

01 02



  「柯沃斯基先生,麵粉已經篩好了。」

  「那魁登斯,幫我去打一下蛋。」站在櫃檯點算錢的男人,頭也不回地對著廚房喊。

  「好的,需要放糖嗎?」

  「對,你知道比例的。」

  魁登斯獨自在廚房裡點點頭,把糖大包大包的丟下去的時候,又突然想到雅各根本看不到他在廚房裡點頭,應該要講一聲才禮貌,卻又覺得隔了一陣子才回似乎很尷尬……

  當他沈浸在這樣的糾結,他的餘光穿越了廚房的門、透過了櫥窗看到蒂娜‧金坦,她在店門前來回的踱步,好似這樣就不會有人注意到她。於是魁登斯更糾結了,究竟要不要出去相認一下,相認以後又能做些什麼?而店門外的蒂娜也在相似的情緒中。


  「這到底是有還是沒有……」蒂娜小聲並且含糊的說著,這眼前一堆堆的奇獸麵包,別說連魔法都不知道的莫魔,就是巫師裡也沒有幾個能記得這麼清楚的人,誰能相信雅各一點記憶都沒有。可是說他有記憶,這麼幾天一直晃悠在店前面也沒有看到雅各主動出來招呼她的。

  正煩惱著柯沃斯基跟奎妮,心思不知不覺就飄到了回去英國的那人身上,也不確定再見到面到底是何年何月了(誰知道那卷毛悶騷寫一本書得花多久時間)眼神一飄,不得了了,正巧看見那個應該不存在的人了。

  瞬間,蒂娜是連呼吸都放緩了。


  櫃台前的柯沃斯基先生臉是快繃不住了,這幾天店門前一直轉悠的可不就是自己的朋友的只差戳破一張紙就會成真的準女朋友,兼自己只差戳破一張紙就會成真的準女朋友的姊姊嗎?這人到底是進來呢?還是進來呢?還是進來呢?只要進來他就能把一切都給攤明了講,現在不是因為客人多、幫手少自己都出不去嗎?再說魔法這種話題還是關上了門好講,難不成要衝出去把人跩到小黑屋?還不被警察約談了?

  結果看到蒂娜放緩了呼吸,一瞬間欣喜若狂,還以為自己剛剛一邊幫客人包麵包,一邊大聲說著「魔法」被聽到了。


  欣喜若狂的柯沃斯基先生下一瞬間就看到金坦小姐,風風火火的衝進了店裡,衝進了廚房,抓著他的店員,衝出了廚房,又一路衝出了店裡。

  柯沃斯基有點擔心金坦小姐的視力,怎麼看都抓錯人了。


  「魁登斯?」蒂娜小聲地喊著垂著頭的大男孩。「你是魁登斯吧?我是蒂娜,你記得的吧?」

  「……是的。」魁登斯點頭,他摳著手指上干掉的麵粉塊,剛剛沒來得及清理就被捉離了店裡,滿是食物的圍裙也讓路人對他指指點點。

  「你怎麼……」太多問題可以詢問了,蒂娜吞吞吐吐也不知道從哪一個開始下手。是要問怎麼活了下來,還是問他體內還有沒有闇黑怨靈?問他有沒有住的地方,還是問他有沒有飯吃?

  想著想著便不自覺得走到了中央公園的熱狗攤,點了兩份熱狗,甚至還點了杯可樂塞進魁登斯的手裡。


  反而魁登斯是什麼也沒講,什麼也沒想。盯著手中的可樂驚奇不已,這飲料他是知道的,可是沒喝過,熱狗他倒是常吃到,不過長得也不像這樣,他們自己會用著白麵包夾一些些的肉末。他吞了下口水,小心且不漏痕跡的瞄了一眼蒂娜,想要確定這是給他的,而非只是讓他幫忙拿著。

  「嗯,你不餓?還是你不喜歡熱狗?」蒂娜捕捉到了那一眼,有點擔心地問,後悔自己買得太習慣了,連問都忘記問一下。

  「我可以吃嗎?」魁登斯捏緊了手中的食物,終於跟蒂娜對上眼。

  「當然可以!」

  「可是我還沒有領薪水……」

  「噢,魁登斯,這是我請你的。不用擔心,好嗎?」蒂娜難過的說,眉尾向下掉落,似是快哭了。她一直都為這個男孩感到難過,一開始只是因為他的遭遇,而現在更因為他的懂事,以及他不能確定的未來。


  「那金坦,你要請我吃熱狗嗎?」

  聽到這個聲音,蒂娜是真的要哭了。


评论
热度(5)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