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HM】Merlin's week 7(完結)

一些前言廢話:是的這一篇完結了,也感謝看到這邊的人們。所有的OOC我負責,也幸好我真的在第二集打我臉之前把這一篇給整出來了。


7. Sunday is nothing more than usual


  隔天早上,頂著哈利故作無辜的眼神,語出跟床有關的威脅,還有那雙試著把他拖著走的手(還有被下了藥的早餐,不過面對現實吧,他們心知肚明這個藥根本騙不到梅林,所以也不能算進去。)梅林還是設法讓哈利自己先回家準備今天的晚宴。


  現在的時間是下午三點。


  他還有整整五個小時可以達成任務。


  15:15

  梅林確定目標人物沒有蹲守在他家門口以後,成功的把車子從車庫裡頭開出來。


  15:18

  發現目標人物自以為隱蔽的坐在計程車裡頭尾隨。


  15:31

  為大英帝國計程車司機的技術感到驕傲,然後終於甩掉了他。是個可敬的對手。


  15:54

  抵達目的地,下車前最後一次確定沒有目標人物或目標人物的嘍嘍。


  16:22

  獲取任務道具。


  16:53

  回到家,發現目標人物蹲守在門口。


  16:55

  反正坐在車裡也不是辦法,決定勇敢地直面敵人。將任務道具留在車上。


  17:15

  在敵人沒有創意,跟早上完全一樣的套路的方法下,終於宣告失敗,讓敵人登堂入室。


  17:20

  在目標人物的堅持下,一起洗了一個澡。


  「梅林,我保證不會做,昨天我不是也做到了嗎?恩?」

  「……為你開心。」

  「紳士是很守信用的。」

  「哼?」

  「真的不會做的。」

  「……」

  「梅林?」

  「好吧。」


  17:56

  目標人物頂著一張滿足的臉走出浴室,而他則在目標人物的懷裡。

  考慮扇目標人物巴掌,或者現在就拿手榴彈一起自盡。


  「我可沒說我什麼都不做,我只是不做。」

  「紳士也不玩文字遊戲的,哈利。」


  17:58

  想到之後要掩飾那個巴掌,或者清理整個房子實在太多工作了。


  18:05

  接到了嘍嘍的電話,跟他確保了今天晚上的確會出席。


  「梅林,所以關於之前的那個禮物的事情,你考。」


  以相對不禮貌的方式結束了通話。(不過說真的,他得為這個下場負全責。)


  18:27

  在目標任務的堅持之下,準備了炸魚與薯條。


  18:40

  坐在沙發上思考任務道具要怎麼使用,目標人物包辦了洗碗工作。


  「梅林,你有洗碗機。」

  「我知道,手洗。」

  「我親愛的魔法師……」

  「手洗。」


  18:50

  看了一下目標人物選擇的套裝,從衣櫃裡頭挑出另外一套,然後將他挑選的丟到洗衣籃。

  將燒毀洗衣籃放到明天代辦事項中。


  18:55

  被目標人物否決了蘇格蘭裙的想法。並將目標人物的手從蘇格蘭裙前的毛皮袋拿開。


  「哈利,你再這樣明天遭殃的就不只你選的西裝了。」

  「那仍舊是訂製呢,哪有這麼糟。」

  「他有,你知道我是認真的,關於你的西裝還有你。」

  「喔,梅林我當然知道你對於我很認真。」


  18:56

  將燒毀目標人物放到明天的代辦事項中。


  19:15

  成功的先抵達車庫,趁目標人物下來以前,把任務道具收在駕駛側旁邊的格子中。


  19:17

  被目標人物喊回去。


  「梅林,你改保全密碼了嗎?」

  「沒有。」

  「可是我輸的數字不對!」

  「我現在過去。」


  19:25

  發現目標人物騙了他,並且已經坐在駕駛側,緊鎖車門,翻找他準備的禮物。


  「哈利‧哈特!」

  「我親愛的魔法師,你這樣喊我也不會讓我停下來的。」

  「你明天真的會被我丟出家門!」

  「我相信你。」


  19:27

  目標人物找到了任務道具。


  19:35

  不舒服的安靜還在持續。


  19:36

  開始後悔選擇了這個禮物。


  19:38

  他在目標人物的懷裡。

  氧氣開始變得有點少,可能是目標人物堵著他的嘴,也有可能是因為目標人物抱太緊。


  19:40

  他們跌跌撞撞地回到家裡,目標人物拆了他自己準備的禮物。

  如果他可以講話,他會花很多時間這到底是一個多麽不合適的禮物。

  而且禮物不是給別人用的嗎?他們之間的關係,從來不是他需要這個禮物,是準備這個禮物的人需要用。


  19:50

  他錯了,他也可以用目標人物準備的禮物。

  雖然他打死不會講,不過他喜歡這次的花樣的。


  20:00

  他看到目標人物戴上了任務道具。笑得一臉褶子。

  然後目標人物用上了他自己準備的禮物。笑得更多褶子。


  20:30

  手接太吵。丟出房外了。


  21:00

  有點昏昏欲睡,並將戶政事務所放進明天的待辦事項。


  「就該知道老流氓不會想到保/險/套以外的圓形物體。」

  「我可真沒想到偉大的魔法師居然會想到戒指。」

  「噢!閉嘴吧!」

  「好的,丈夫。」

  「你知道你明天得面對那小子。」

  「噢,梅林……」

  「你去。」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正就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